小閣樓

網王同人放置地,叫我小琉就可以啦。偶爾會用主帳號回留言,請不要以為是奇怪的路人。
A O 3 ID eveeleven

【藏不二】我的幼馴染好像有秘密(上)

#論壇體,小虎視角,是指尖感應ABO系列,想補相關劇情可以看《另一個夏天》《白日能否見星光》《密閉空間》,獨立閱讀也沒問題w

#本篇的佐伯和不二只有純潔友情,但青梅竹馬被撬走是很難坦率祝福的事,加上我很喜歡(?)NTR風味所以大概還是有點苦主味www



體育天堂>匿名區> 

 

主題:我的幼馴染好像有秘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的幼馴染——叫他F君吧,好像瞞著我有秘密的樣子,最近聯繫也變少了。

 

1L

喔喔,是青春的煩惱氣味呢!我來了!

 

2L

說來聽聽

 

3L

秘密什麼的最棒了

 

4L

詳細說說

 

5L 樓主

F君和我是小學時代認識的,假日和放學後常常一起在海邊玩,中學時他搬家到外縣市,因為是臨縣,距離說不上遠,再加上平常也會聯絡,並沒有感到太寂寞。

 

我們都是同一項體育競賽的選手,在大賽上也會碰面,自己這樣說可能不太好,但我和F君實力都不錯,特別是F君,在外面甚至還有天才之名。

 

除了比賽見面外,平常都是用訊息聯絡,他回訊息一向很快,有時候聊得起勁甚至會一晚十幾封來回,也會分享一些日常生活。

 

今年打完全國大賽後,秋天他收到全國選手選拔合宿的邀請,沒錯,就是現在大家正熱烈討論的澳大利亞世界盃,F君也會作為日本代表前往。

 

我的話,因為高中沒有打算繼續這項競技,雖然收到了合宿邀請但沒有參加。然後,大概就是從合宿開始,F君回傳訊息的速度越來越慢,有時候甚至兩三天都沒有回覆,我想訓練肯定相當忙碌,但還是覺得哪裡很奇怪......

 

6L

啊這......

 

7L

為什麼有那種展開即視感

 

8L

這不妙的走向......

 

9L

你們這些人!不要想歪!明明是很純潔的友情煩惱!

 

10L

上了東京學校的初戀女友音訊全無、去汽車駕校的幼馴染沒有聯繫、參加網球同好會的暗戀對象開始改變穿衣風格......對不起腦中盡是想起最近看的奇怪東西

 

11L

N●R退散!!!!!

 

12L

會這麼想肯定有些讓你懷疑的地方吧?

去了合宿之後的聯絡訊息說來看看?

 

13L 樓主

合宿前幾天聯繫還是很頻繁的,能感覺到F君的雀躍,畢竟是全國強者齊聚的地方,有很多大賽中遇過的熟面孔,說真的我有點遺憾沒有參與,設施和練習內容因為保密的關係,F君沒有透漏太多,但他說和弟弟打了一場,聽起來很盡興的樣子。

 

F君的弟弟比他小一歲,從小總是喜歡跟在哥哥後面,F君偶爾會做超辣料理或是騙他穿上玩偶服裝,用他的話來說這是疼愛弟弟的表現方式,當然弟弟君也會生氣,但總歸來說還是個崇拜哥哥的好孩子。

 

後來某一天,我聽說弟弟君從F君學校轉到另一所寄宿制學校,才知道上了中學後,弟弟君受不了一再被周圍的人當成天才的弟弟,學期中便轉校了。從那之後與弟弟的關係一直讓F君相當掛心。我與弟弟好歹也有多年的交情,那傢伙雖然彆扭,見到我還是很親近,比賽時我和F君也會閒聊幾句弟弟的近況。

 

怎麼說,我自認算是少數能和F君談論關於家人煩惱的人了。

 

全國大賽結束後,他和弟弟的關係改善不少,聽到他與弟弟打了一場,明白這算是正式解開雙方心結的比賽,我很替他開心。

 

「Y(弟弟)說現在的我肯定能贏過K君吧?我回答他或許吧」

「對了對了,K君聽到之後還笑著說真有自信......什麼反應嘛這個人(笑)」

 

補充一下,K君是全國大賽時戰勝F的對手,那是我第一次看到F如此不甘心的表情,現在他卻一掃那場比賽的陰霾太好了,不僅和弟弟合好,似乎和曾經的對手也相處得很好。

 

後來的訊息都是練習瑣事,偶爾會拍房間裡的植物盆栽給我看,那些盆栽都是他和室友帶過去的,聽他說和室友們睡前會聊上一個小時我有點意外,在合宿前大家都是不同校的對手,沒想過他們如此興趣契合。

 

啊,不過我可不是心胸狹窄的男人,F君在合宿裡能結交好友我還是很開心的。這跟懷疑他有秘密是兩回事。

 

14L

是是,心胸豁達呢

 

15L

N●R早期都是這樣的啦!

 

16L

這種只能靠著訊息來探查蛛絲馬跡的串不知為何讓我興奮了起來www

 

17L

絲毫沒有好友要被搶走的危機感樓主真強大

 

18L

某方面來說是擁有絕對的自信吧?

 

19L 樓主

慢慢地,F回訊息的間隔變長,一開始只是隔幾小時回覆,訓練期間這很正常,但有一次下午傳給他的訊息一直到隔天早上才回覆。

 

「抱歉、昨天太累很早就睡著了。」

 

我告訴他不用在意,雖然訓練重要也要注意身體,F說他知道,還難得地向我道謝了。

 

「收到很多關心覺得自己讓大家擔心了呢。」

 

怎麼說、我猜想應該是好好被室友照顧了吧?F的文字平淡真誠,也沒有細說發生了什麼,但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我只能在遙遠的一方和他透過訊息聯繫,而他正在我無法觸及的深山牢籠中封閉訓練。

 

從那之後F君回訊息的頻率就不如從前,畢竟說過讓他好好注意身體,訓練優先,我也不方便說什麼,之後收到的訊息內容也相當普通,借了室友的書來看什麼的,但其中一兩條有點奇怪——

 

「山裡星空好美。」不知道為什麼早上才發給我,而且沒有附照片。

「黃金好重,可惡的有錢人。」意義不明的內文。

 

20L 

不是,也太可疑了吧!

 

21L

這是什麼暗黑集團合宿嗎?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在現實中吧?一定是看太多N●R的我有問題。我懺悔。

 

22L

只是身體虛弱被室友照顧了一番吧!(←以上文字請勿過多聯想

 

23L

星空照那個,沒有當晚發的原因是因為忘記帶手機?

很合理的解釋呢

 

24L

黃金那條最可疑了,真的沒被什麼奇怪人士纏上嗎?

 

25L

我說你們不要嚇唬樓主啊!

 

26L

不過好像能理解樓主擔心的原因,越來越低的聯繫頻率加上可疑內容。

 

27L

樓主應該有其他認識的人參加合宿吧?也許可以從其他人那裡打聽看看。

 

28L

對喔,弟弟君不是也去了合宿嗎?

 

29L 樓主

合宿期間有一陣子我聯繫不上弟弟君,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還分成勝組和敗組分開集訓,敗組在荒無人煙的山林裡完全收不到訊號,直到他們返回集訓場地我才聯繫上弟弟君。

 

但、這是另一個讓我起疑之處——弟弟的態度也很奇怪。

 

問他F君還好嗎?有沒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他只告訴我哥哥沒事,狀況很好。集訓結束,沒有被選上代表隊伍的弟弟回家之後,我們通過電話,當時感覺他在隱瞞什麼,正在我打算對他套話問個清楚,他卻大嘆一聲說他也不知道怎麼說比較好,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墨爾本看哥哥的比賽,我本來就打算去現場替F君加油,畢竟是世界盃,當成順便旅遊也很適合,就和弟弟約好了一起出發。

 

30L

居然要去現場看世界盃!羨慕了!

 

31L

世界盃已經開幕了吧?

樓主是最近要出發嗎?

 

32L 樓主

明天的飛機,現在正在收拾行李

 

33L

原來我們只是收拾行李中打發時間的陪襯

我就知道體育論壇不會有真的宅宅

 

34L

F君知道樓主要去現場嗎?

既然這樣乾脆直接見面向F問個清楚。

 

35L 樓主

有跟他說會去現場應援了。

「我和弟弟君會去W-CUP為你加油,但是,最近你是不是太忽略我了......」←傳了這樣的訊息過去。

 

36L

等等——

 

37L

好直接wwwwww

 

38L

這什麼黏著系男子wwwwww

 

39L

一副給我等著找你算帳的樣子wwww

救命wwww

 

40L

不過樓主有「傳這樣直接了當的訊息也不會被討厭」的自信呢!

真羨慕!

 

41L 樓主

行李整理好了,明天早上出發,見到F我會再找他談談的!

 

42L

啊,那就期待樓主回報了。

 

43L

千萬要順利啊!

 

44L

替我們去感受世界盃現場的氣氛吧!




--



45L 樓主

抵達墨爾本了,不愧是世界盃主場,街頭都是印象物,餐廳也有好多世界盃期間優惠和特製餐飲。昨晚我和弟弟君閒逛了一會兒就回到飯店休息,對了,在飛機上聊了合宿期間他的經歷,感覺弟弟君生怕不小心就說出什麼,一邊又對我不好意思,最後終於開口:「那個、我想哥哥應該有想親口告訴你的事,所以到時候再讓他說吧。」

 

果然,被我抓住了吧。

 

46L

弟弟wwwwww

 

47L

弟弟君絕對知道什麼www

 

48L

所以說F君到底有什麼秘密。

 

49L

對不起但我認真覺得,既然不是什麼讓弟弟擔心的秘密,又說身體和訓練狀態都很好,那大概只有戀愛了。

 

50L

哪位日本選手在神聖的合宿期間戀愛啊我要去向委員會舉報!!!

 

51L 樓主

喂!

合宿選拔都是男性選手,弟弟也提到過,集訓營裡根本沒有女性員工。

而且、戀愛?F君?怎麼可能!

雖然他從以前就很受女孩子歡迎啦!但我實在無法想像那傢伙談戀愛的樣子,何況還是訓練期間......F他甚至都還沒有分化!

 

52L

啊,樓主別激動。

 

53L

只是猜測、猜測啦!

 

54L 

原來F還沒分化,那確實還算是青春期尚未來臨的孩子呢。

 

55L

樓上幹嘛一副已分化成熟人士的口吻。不過體育競技一向是alpha占優勢,尚未分化的F君能被選上代表隊很厲害啊。

 

56L 樓主

今天早上有日本隊的比賽,F雖然沒有出賽,但其他隊友會上場,我和弟弟君會在親友應援席觀看,有機會的話我再問問F吧。

 

--

 

57L 樓主

回來了。

 

58L

歡迎回來,比賽如何?

 

59L

喂喂是關心比賽的時候嗎?www

見到F君了嗎?

 

60L 樓主

啊,見到了,但只有稍微聊一下。

 

第一場比賽是K君和前輩上場,我和K君接觸不多,只知道他是關西的強校主將,有一次來關東開會順道經過我這裡打了招呼,這陣子F君在訊息裡常提到他(前面說過的室友就是K君),弟弟也對我說了很多K君關照他的事,聽起來是個相當親切可靠的人。能讓弟弟君心悅誠服的人可不多,這一點很厲害啊。

 

K君的實力比起全國大賽時提高許多,比賽開始時,F君就站在隊伍席,距離我們的位置很近,弟弟君遠遠向F君問了K君用的技巧問題,F君笑著回答到一半就交給我說明,感覺回到了小時候我們兩人帶弟弟出門玩的時候。

 

嘛不過,後來F就轉頭認真看比賽,不撘理我們了。

 

比賽很精采,但確實也沒機會和F君談談,比賽結束他們就整隊回去。F君傳訊息說晚一點可以見面,剛好弟弟君似乎也有東西要帶給他,現在正在飯店大廳等他過來。

 

61L

又是K君。

 

62L

等等,K君是F君室友這種事應該先說啊。

 

63L

不重要的情報增加了呢。

 

64L

諸君......我有一個想法......

 

65L

為什麼我覺得樓主親切大哥哥的角色要被搶走了?

 

66L 

F君會說什麼呢?好緊張。

 

67L

為什麼連我們都跟著緊張起來啊。

 

68L 樓主

……………………………………

 

69L

??????

 

70L

???

 

71L

怎麼了?

 

72L

樓主沒事吧?

 

73L 樓主

沒什麼,只是..............

F君說他在合宿時分化了。第二性別是Omega。

 

74L 

什麼嘛就知道體育集訓是分化高頻觸發地,每年都有這種合宿分化潮......咦????????

 

75L

Omega!!!!!!!!!

 

76L

真的假的?不但在集訓時分化成Omega,還熬過了最辛苦那段期間選上代表嗎?

 

77L

雖然生活中也有機會遇到香香軟軟的Omega,可是我從來沒見過Omega運動員。

 

78L

也是有啦!體操和滑冰類的項目居多,但其他運動真的很少呢!

 

79L

說起來世界盃Omega選手!這不得了,還好樓主沒說是哪個項目www

 

80L

W-CAP項目很多,單從樓主透漏的情報猜不太出來的,放心吧!而且選手第二性別除了向大賽登記外,對外是不公開的。

 

81L

話說樓主還好嗎?

 

81L 樓主

沒事,雖然剛聽到時完全嚇了一跳。

現在想想,F身形比同齡人嬌小,力量也不是他的強項,是用技巧取勝的類型,這的確是Omega特徵。

他說比起用訊息還是親口告訴我比較好,所以一直沒有主動提起。

 

81L

我的幼馴染好像有秘密(X)

我的幼馴染分化成Omega(O)

 

輕小說般的劇情發展

 

82L

可喜可賀?

至少不是什麼令人難過的秘密

 

83L

倒不如說不是很棒嗎?

 

84L 樓主

不,我只是生氣F君在最艱難的時刻我卻沒辦法給他支持,不過他也說剛開始自己相當彆扭,錯過了告訴我的時機,就乾脆略過不提。

 

弟弟君也在旁邊一臉抱歉,現在想想那一大袋要轉交給哥哥的東西,都是Omega用品吧!

我把擔心的心情一股腦說了出來,反而被F君安慰一番,又聊了一陣子他說該上樓開會了,我這才注意到K君已經不知何時倚在牆角柱子旁,大概是在等他吧?注意到我的視線,K君也露出抱歉的笑容,F對我們告別後走過去,跟他一起搭電梯上樓。

 

85L

為什麼K君要專程等他?

 

86L

大概是被前輩使喚來叫人的。

 

87L

畢竟F君是Omega,在人員混雜的大廳稍微看顧一下也很合理吧?

 

88L

嗯,合理合理。

 

89L

啊,秘密揭曉了!本串也該愉快的結束了吧?

 

90L 樓主

嗯,難得來澳大利亞,現在這裡是夏天,明天要和弟弟君去海灘放鬆。

 

-待續-

 

1.原作不二在合宿7-0輕取弟弟之後,裕太不但沒鬧彆扭還一連問了現在的哥哥對上手塚、白石、跡部也不是問題吧www(←大概是這意思)不二也毫不避諱,但還是有謙虛一下w 一旁的白石說不二越來越有自信了嘛!這裡真的很寵ww 

2. 植物組睡前會聊一小時出自公式書

3.不二的可疑訊息:

「山裡星空好美。」←公式書裡和白石看了一整晚星星,直到早上才回去。

「黃金好重,可惡的有錢人。」←出自《另一個夏天》裡不二和白石借黃金護腕來看的劇情。

4.「我和裕太會去W-CUP為你加油,但是,最近你是不是太忽略我了......」←公式書裡佐伯給不二的留言,也是本文的核心XD

5. 原作裡有畫出佐伯和裕太去看的比賽是法國戰,那場比賽裕太隔空問哥哥場上白石的問題,真的很妙,相關情節可以看《白日能否見星光》

6.之後就是小虎在海邊又遇到白石和不二的場合啦!XDD(白石:救命!)


评论(11)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閣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