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閣樓

網王同人放置地,叫我小琉就可以啦。偶爾會用主帳號回留言,請不要以為是奇怪的路人。
A O 3 ID eveeleven

【藏不二】不二和胡狼的戀愛相談(?)

#世界盃期間的小片段

#白石藏之介 x 不二周助 一點點木丸←胡狼


桃城一大早帶著仍有睡意的越前來到咖啡廳,這家店離日本隊下塌飯店只有一個街角,在世界盃期間生意很好,店門口種滿蓊蓊鬱鬱的香草植物,香氣混合著咖啡氣味飄散在清晨的街道。

「可是我不想喝咖啡。」越前說。

「別這麼說嘛!越前。」桃城拍了拍他,「聽說你闖入阿拉梅諾瑪的訓練場替我教訓了他們一頓,這份替前輩出氣的心意太讓我感動了!」

「......才不是為了桃前輩。」越前壓低帽沿小聲說。

「總之,你就接受來自前輩的感謝吧!早餐我請客!」

明明飯店就有早餐,到底為什麼要擅自來這裡?越前眼神中寫著麻煩及不解,但既然有人請客,他還是默默跟在桃城身後找到座位打開菜單。

「聽說這裡的咖啡種類很多,不二前輩也常常來。」桃城說著說著眼睛一亮,連忙推了推越前肩膀,示意他看向店內一角。

那是坐在離他們有一段距離,被半隔牆間隔開來,另一區座位的桑原和不二。


「太巧了,那不是不二前輩和胡狼前輩嗎?機會難得,聽聽他們在聊什麼!」

「所以說你到底點不點餐?」越前有些無語。



--

「不二,雖然我知道天才十人十色,但還是想問問被稱為天才的你——」

胡狼放下杯子,看起來思慮重重。「所謂天才,到底都在想些什麼?」

不二感到意外,表情也認真了幾分。「發生什麼了嗎?」

「不......就是一些從合宿時累積到現在的疑問,例如說,那個、明明是來自不同學校的兩人,短短時間內馬上就變得親密,常常待在一起什麼的......」

「啊,這個很正常吧?」不二端起咖啡杯,微微一笑像是想到什麼,「性格契合的話,住在一起很容易增進感情呢。」

「不、也沒有到住在一起的程度啦!換個問法,只不過打過一次雙打,就急速拉近距離,怎麼回事啊?」胡狼想起U17合宿時,丸井不過是和木手偶然相遇,一個下午就組成了雙打,甚至在比賽中對戰高中生。

「啊......這個,」不二揚起微笑,「因為雙打真的能感受到對方新鮮的一面嘛!你也是雙打選手,應該很了解吧。」

不二捧著咖啡,回想起到大阪交流時,練習賽和白石組成雙打,曾經站在球網對面的強大對手,穿著黃綠相間的隊服站在己方球場內,當球朝他襲來時,白石甚至會擔心得回頭喊他,那種微妙的安心感,至今想起來仍讓他感到輕飄飄的雀躍。

「但是、對方可是說過很傷人的話,做出過分的事情。」胡狼仍皺著眉,他想起U17時木手和高中生瞞著丸井私下訂了協議,甚至在比賽過程中做出讓丸井以一敵三的背叛舉止。「我承認他實力很好,可能也很有領導力,畢竟是部長。但是果然、跟這種傢伙走太近很危險——」

「唔......確實是被說了很多過分的話。」不二微微歪頭陷入回憶。「不過,那是在球場上,私底下還是很親切溫柔不是嗎?但是我也承認這個人有壞心眼的一面就是了。」

想到白石張狂說出「華而不實」、「太讓我失望了不二周助」的情景,明明是有些狼狽的記憶,不二卻輕輕笑了起來。

「親切?」胡狼露出無法認同的表情,「被欺騙了也沒關係嗎?做出那種行為——」

「啊。」不二像是理解了他的意思,「確實很受傷呢那時候。」

——白石解下繃帶露出黃金護腕的時候。

「對吧?不可原諒!」居然以雙打的名義欺騙丸井,暗中和對手達成條件勾結,玷汙了雙打的純情!

「但是他也好好道歉了所以......」

「這麼輕易就原諒了,這就是天才的想法嗎?」



--

「大情報啊!大情報!雖然不太清楚他們在講什麼總之先蒐集情報!」桃城興奮拿出許久未用封面上寫著桃的筆記本,推了推根本不存在的眼鏡,模仿乾的神情振筆疾書。

「不二前輩他們,在講同一件事嗎?總覺得好奇怪......」越前說。


--

胡狼嘆了一口氣。

「不知道世界盃結束回到日本後會怎麼樣,我曾經以為我們都會選擇直升高中,但是......該不會想去那個人的學校吧?

不二愣了一下,垂下視線盯著咖啡,「說的也是,回去之後,就不能像這樣每天見面,搭新幹線也要好久。」大阪到東京的距離,再怎麼樣也要三個小時。

「已經不是搭新幹線的問題了。」胡狼嘆氣,那可是沖繩啊!都要靠國內線航班了。

「雖然沒有想過......如果真的去對方的學校唸高中,會很有趣吧!」不二說。

「真的能適應嗎?那邊奇怪的風土民情。」胡狼皺眉,一想到丸井混在比嘉中每天在海邊練習,吃著苦瓜和超辣辣醬的情景,不禁悲從中來。

「唔、雖然有點奇怪,但是很有趣不是嗎?」胡狼指的是大阪的搞笑文化吧?確實連進校門也要搞笑有點誇張就是了。

「抱歉、我果然還是搞不懂天才在想什麼。」

「沒關係的胡狼君......」


-FIN-


1. 靈感來源是公式書中「不二和胡狼會一起品嘗咖啡」

2「MAYBE 天才も 十人十色」是不二和丸井角色歌裡GENIUS~B&B~的歌詞

3. 總之就是誤解系對談,戀愛中的人和別人聊什麼都很愛聯想,不二你反省一下wwww


评论(20)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閣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