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閣樓

網王同人放置地,叫我小琉就可以啦。偶爾會用主帳號回留言,請不要以為是奇怪的路人。
A O 3 ID eveeleven

【藏不二】男子高中生的廚房(下)

60L 無名

又到了A桑提問時間,A桑果然不會讓我們失望。

「白石君可以分享一下喜歡的人的類型嗎?」

 

不二:白石喜歡大和撫子的類型。

↑為什麼是你搶著回答啊wwwww

 

61L 無名

網球月刊上的定番答案www

我記得當時很多人還迷惑:這年代還有人寫這種答案,認真的嗎?

 

62L 無名

白石看起來好無奈ww

白石:別再拿這個笑我了啦!我對大和撫子也只有抽象的概念......

不二:那白石到底喜歡什麼類型?

 

63L 無名

為什麼變成不二在追問wwww

這麼在意嗎wwww

 

64L 樓主

白石:嗯......溫柔可是內心卻很強悍的人吧。乍看很柔軟但是意外不服輸的個性我會覺得很可愛,就算有點麻煩也沒關係......

不二:麻煩?(微笑)

白石:啊、不是啦!我是說在我掌控的範圍內能讓對方安心撒嬌當然很樂意......

不二:是嗎?(微笑)

 

總覺得氣氛好微妙啊wwwww

 

65L 無名

A桑:說得好詳細,白石君是喜歡對方撒嬌的人嗎?

白石:雖然喜歡,但這個世界上是存在那種讓他意識到自己在撒嬌反而會生氣的類型,所以有點難搞就是了。

不二:白~石~米飯差不多可以了吧?都黏呼呼了。

 

66L 無名

好可怕!你們看到了嗎?

剛剛那瞬間不二睜眼了!

 

67L 無名

不、那應該只是看到義大利米快被炒到過熟所以忽然認真開口提醒吧!

......應該、吧?

 

68L 無名

不二剛剛喊白石的語氣www
我說不出來,你們自己意會wwwww

 

69L 無名

白石:然後啊,我喜歡的類型還要長得好看頭腦聰明最好有相同的嗜好抱起來剛好頭髮有洗髮精香香的味道就更好了。

 

↑真難為了一邊裝盤還要匆匆講完www

 

70L 無名

為何這麼具體啦wwwwww

旁邊不二是在忍笑嗎?

 

71L 無名

A桑發出同樣的疑問:「好具體啊白石君。」

 

72L 無名

白石:因為我很誠實嘛!希望待會不二君也能好好說。

 

哈哈白石幹得好!

 

73L 無名

形容得這麼具體......

白石現在有女友嗎?

 

74L 無名

誰知道?

這種問題不會真的在節目問啦!

除非當事人自己公開。

 

75L 無名

就他那個三天兩頭就往東京跑的狀態,女友受得了嗎wwww

你說不二是他女友都還比較可信。

 

76L 無名

怎麼還有人問這種問題?

我以為進這串的人都默認白石和不二在交往(大誤

 

77L 無名

很好,瞬間我對池面一點敵意都沒了。

請務必在一起!

 

78L 無名

樓上就是那種希望世間池面都是HOMO的人吧wwww

 

79L 樓主

白石的焗烤燉飯進烤箱了,接下來輪到不二料理啦!

 

80L 無名

正在調製cajun醬料,不二說自己喜歡吃辣一點的,但因為今天錄節目,所以準備的是正常版本。

 

81L 無名

白石怎麼那麼順手就佔據不二旁邊的位置,把A桑晾在一邊沒事做。

 

82L 無名

笑死wwwww

馬上就問了一樣的問題。

不二喜歡的類型。

 

83L 樓主

不二:唔......我記得以前說的是「有花朵香氣的人」。

白石:這樣耍賴是不行的,請更詳細一點。

不二:白石真是嚴格啊,那我就再多透露一點吧!

A桑:太好了!收看節目的女孩子一定會很開心的。

 

↑完全沒察覺到謎之氛圍的A桑啊www

 

84L 無名

不二:嗯,我到底為什麼喜......不,喜歡什麼類型的人呢?仔細想想還真難回答啊。

白石:照著喜歡的類型描述出來不就好了?我很期待呦,不二君。

 

↑剛剛是不小心說漏了嗎?不二現在有喜歡的人?

 

85L 無名

有也是很正常的吧?倒是白石幹嘛那麼期待?

 

86L 樓主

不二:溫柔、有責任心。

白石:喔喔?

不二:但是這兩點,在我認識的人裡面很多人都符合,僅僅只是這樣不可能喜歡上吧?(笑)

白石:......所以一定有更特別的吸引你的地方吧?例如說話風趣之類的?

不二:要是那樣的話誰也比不過天根君喔。

白石:喂!

 

說了等於沒說啊www

不過確實我也覺得這種性格的形容範圍太大,來點硬性條件吧!

 

87L 樓主

不二:果然還是讓我覺得「從沒見過這樣的人......」這樣的類型吧!(笑)

不二:在其他人眼裡可能是非常好相處的人,但也有自己的堅持。雖然感覺是實用主義者,但意外有浪漫和體貼的一面。

不二:還有對我和其他人稍微有點不一樣,被這樣對待的話......不小心就會喜歡上吧?

 

↑好雙魚座式的說法www 全部都是個人感覺。

 

86L 無名

但是說得好認真wwwwww

氣氛都有點害羞了。

 

87L 無名

真的有喜歡的人嗎?

不要啊(大哭)

 

88L 無名

白石在幹嘛?拿著碟子一動也不動。

 

89L 無名

白石當機中wwwwww

 

90L 無名

白石恢復運轉了。

白石:呀!真是讓人害羞,沒想到不二君是這樣想的,哈哈哈......

 

91L 無名

不是,為什麼白石要在那邊傻笑。

有這麼好笑嗎?

 

92L 無名

氣氛太可疑了。

 

93L 樓主

A桑:我聽了都有點害羞,不二君說得好詳細。

不二:要不要聽聽看建議大家絕對不要喜歡的類型呢?額外贈送喔。

白石:不二君......

 

搞事情啊wwww

 

94L 無名

不二:A桑覺得那種第一次見面就對你冷嘲熱諷,後來又想跟你搞好關係的男人怎麼樣?

A桑:這不是最糟糕了嗎?

不二:不會覺得「原來是個好人」嗎?

A桑:雖然也是有這種可能性,但站在女性立場上,容我鄭重拒絕。

 

不二笑得好開心,反觀白石表情wwwww

 

95L 無名

這是在說什麼?怎麼感覺意有所指。

 

96L 無名

樓上去把白石和不二初次對戰影片看一遍就懂了。

 

97L 無名

原來是對白石的精神攻擊(゚∀゚)

 

98L 無名

白石的黑歷史要被鞭多少次啊哈哈。

 

99L 無名

A桑:而且交往後說不定還會露出惡劣的本性呢。

 

↑主持人補刀GJ

 

100L 無名

不二:如果對方很得意說了我只對你這樣,A桑能接受嗎?

A桑:這不就是外人面前是好男友,私下卻很糟糕的類型嗎?戀愛詐欺絕對不行啊。

不二:噗!

白石:喂喂喂!

不二:我也覺得,總之希望女孩子們不要喜歡上這樣的人。

白石:搞了半天你的重點是這句話嗎?

 

101L 無名

怎麼覺得看了一場大戲。

 

102L 無名

白石表情好無奈。

這樣都沒生氣感情是真的很好了。

 

103L 無名

為什麼我覺得白石表情暗爽?

他是抖M?

 

104L 無名

不二:啊,cajun醬料準備好了,接下來只要把雞翅用醬料醃過就行了。

 

↑現在沒有人關心料理啦23333

 

105L 無名

不二:可以請白石一起幫忙嗎?

白石:當然。

A桑:手法好溫柔啊兩位。

 

這是可以免費看的畫面嗎?

男子高中生用溫柔的手法按摩雞翅wwwwwww

 

106L 無名

樓上混入了什麼骯髒思想www

 

107L 無名

不二:白石很擅長吧?「把XX染上XX的顏色」,不是很愛說這樣的話嗎?請把雞翅染上香料的顏色吧!

白石:這種話不要在這裡說啊!

 

白石整個臉爆紅wwwwwwww

 

108L 無名

想歪的人自己去懺悔,這是健全的料理節目(゚∀゚)

 

109L 無名

為什麼白石臉紅成這樣?不是很正常的話嗎?

 

110L 無名

感覺是有什麼我們不知道的故事。

 

111L 樓主

A桑在問被女孩子搭訕的經驗。

不二:白石他啊,對這種事情很苦手喔,應該說已經到了害怕的程度。

A桑:咦?好意外。

白石:沒錯,一想到那個情景就快不行了。

A桑:為什麼?

不二:理由也非常讓人火大,據說是被太多人搭訕所以產生陰影,真是受歡迎的白石君吶。

 

這算是池面的煩惱嗎?

還真是奢侈wwww

 

112L 無名

難怪我看代表隊回國的接機影片,要穿越球迷人潮時白石都渾身僵硬233333

 

113L 無名

因為被搭訕太多次所以PTSD,這到底哪招啦!

 

114L 樓主

白石:應對搭訕非常從容的不二君,不是更讓人火大嗎?對女孩子也溫柔有禮貌,真讓人嫉妒啊。

不二:我都有好好地拒絕吧?

白石:是這樣沒錯啦。

A桑:果然很受歡迎啊。

白石:曾經發生過在公車上擊退痴漢之後,被幫助的女生邀請不二君到遊樂園一起玩的故事。

A桑:咦?聽了好心動!

不二:幸好那時候身上帶著仙人掌盆栽,順利解決了。

A桑:所以有答應去遊樂園嗎?

不二:沒有,我婉拒了(笑)

 

聊到這裡雞翅也醃好了,送進烤箱。

好啦我知道沒有人關心料理wwww

 

115L 無名

噗wwww

A桑說等待的時間不如來演示一下用仙人掌擊退痴漢的情景。

 

116L 無名

白石:那我來扮演女學生,痴漢就麻煩A桑了。

 

↑你是否搞錯什麼了白石君!一般來說不是應該A桑來扮演女學生嗎?

 

117L 無名

A桑都錯愕了2333333

 

118L 無名

搭訕PTSD的女學生被痴漢騷擾也很合理啦wwwwww

 

119L 無名

救命啊他還搬出自己飾演過白雪姬的舞台經驗,有需要那麼努力爭取這個角色嗎?

 

220L 無名

不二:今天沒帶仙人掌,拿這個洋蔥代替可以嗎?

 

我覺得A桑好可憐www

 

221L 無名

開始了開始了!

公車上的命運邂逅,英雄救美

 

222L 無名

喔,原來是想摸女學生結果被刺了一手,痴漢好慘www

 

223L 無名

被這樣救了真的會喜歡上對方吧?還是溫柔池面ww

 

224L 無名

白石又問了一次:「真的不能跟我一起去遊樂園玩嗎?」

 

搞什麼啦你不已經被拒絕了嗎!

 

225L 無名

白石:我買芥末冰淇淋給你。

不二:如果是跟白石的話......可以呦。下周末就去吧!

 

↑不是搭訕PTSD嗎?

 

226L 無名

這是那個說「我都有好好拒絕」的不二君嗎?

有芥末冰淇淋就可以了?不要雙重標準!

 

227L 無名

不要順便約起私人行程啊www

 

228L 無名

搭訕PTSD的某人現在倒是很纏人嘛!

 

229L 無名

這兩個人真的沒在交往?

拜託他們去給我交往!

 

230L 無名

交往吧!不要再讓公車上的女學生心碎了,下次給我直接回答因為要跟白石去遊樂園所以不能跟你去。

 

231L 無名

可憐的A桑被畫風轉變的小劇場弄得不知如何是好。

 

232L 無名

這邊居然剪切了時間,嗚嗚雖然知道等烤好要一陣子,但我想看他們隨便聊天啊!

 

233L 無名

節目時長有限,沒辦法。

 

234L 樓主

烤好啦!兩個人把焗飯和雞翅從烤箱中拿出來。

鏡頭畫面改到廚房旁邊的小餐桌了。

 

235L 無名

哇好像隔熱手套只有一副,白石脫下來就順手幫不二戴上了。

還一直說小心燙。

 

236L 無名

去交往吧我說膩了。

 

237L 無名

看起來好好吃。

 

238L 無名

是被雙方家長認可的廚藝嘛!

 

239L 無名

開始分裝,這種時候倒是很懂得女士優先的道理先給A桑啊!

 

240L 無名

畢竟強迫人家扮演痴漢還看了莫名的小劇場。

 

241L 無名

A桑說焗飯特別完美。

白石:對吧?只要按照步驟掌握份量和調味的話誰都能完成!

不二:不愧是白石。

 

現在帶了透明手套要吃雞翅。

不二:味道怎麼樣?

A桑:很好吃喔!cajun醬料和雞翅很搭。

不二:我自己的話更喜歡加這個特製辣醬一起吃,美味度會提昇十倍。

 

辣醬什麼時候出現在餐桌上的?

話說A桑拒絕了wwwwww

 

242L 無名

那個是死亡辣醬,不二在SNS上也推薦過幾次,奉勸各位不想死的話別輕易嘗試

 

243L 無名

白石好無奈。

白石:你怎麼連這個都帶了?

不二:因為我也想推薦給觀看節目的各位,要是大家喜歡就好了。

 

244L 無名

唉在他們歡聲笑語享用食物的時候,節目也進入片尾了。

 

245L 無名

我也飽了不過是吃了一肚子狗糧。

 

246L 無名

話說這個節目是什麼時候錄的?

 

247L 無名

上週吧?因為是網路節目製作很快,你看上週白石有發台場的照片,應該就是那天去電視台錄的。

 

248L 無名

快去看白石和不二剛發的ins!!!!

我真的服了!!!

 

249L 無名

什麼什麼?

 

250L 無名

救命!這兩個人絕對在交往吧!

 

251L 無名

迪士尼的合照wwwwww

 

252L 無名

兩個人ins都發了迪士尼合照。

[圖.JPG][圖.JPG]

 

253L 無名

真的去了遊樂園啊wwwww

 

254L 無名

閉園了才放出來好過份www

 

255L 無名

因為要保護搭訕PTSD的某人。

 

256L 無名

再問一次,這兩個人真的沒有在交往?

 

256L 無名

不是說了這串裡面早就默認他們交往嗎?

 

-FIN-

內文中沒機會提到所以補充一下

就是他們已經約定好上同一所大學啦w



评论(21)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閣樓 | Powered by LOFTER